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20云上河北高招会·高招速递】专项计划招生总计270人 河北科技大学最新招生信息看这里

2020-07-15 09:14: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见习记者胡劭斐)高考志愿填报即将开始,为了满足考生填报志愿借鉴参考、准确定位的诉求,河北新闻网特别推出“2020云上河北高招会·高招速递”系列报道,通过采访高校招生办负责人,介绍今年各大高校招生政策、专业设置、奖助政策、就业方向等情况,帮助考生选择理想院校。本期为考生介绍河北科技大学2020年最新招生政策。

招生人数较去年新增100人

据了解,河北科技大学2020年计划招收普通高考新生5375人,较去年新增100人。

河北科技大学今年新增产品设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招生计划100人。在专业方面,新增管理科学与工程类。同时,为给学生提供了更多的机会和选择权,河北科技大学对工商管理类所含专业进行了调整,新增了电子商务、物流工程、工业工程三个专业。

此外,2020年河北科技大学国家专项计划共计132个,其中文史50个,理工82个;地方专项计划共计招生138个,其中文史54个,理工84 个。

设有16学院79个专业

据了解,河北科技大学设有16个本科专业学院,79个本科专业,25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3个硕士学位授权二级学科,15个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类别。学科专业涉及工、理、文、经、管、法、医、教育、艺术等九大门类,与河北省产业转型升级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高度契合。

记者了解到,近五年,河北科技大学承担了2000多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科技重大专项课题在内的省部级以上科研课题,并获得了33项省部级奖励。

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继续面向河北招生

据了解,河北科技大学与24个国家的109所大学和科研机构开展了交流与合作。现有1个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澳联大信息工程学院),设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电子信息工程、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等4个专业,今年将继续面向河北省招生。

此外,该校还有5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包括4个本科教育项目和1个硕士研究生项目,分别为:与韩国诚信女子大学合作举办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本科教育项目,与新西兰怀卡托大学合作举办金属材料工程专业本科教育项目,与澳大利亚联邦大学合作举办环境科学专业本科教育项目,与韩国祥明大学合作举办产品设计专业本科教育项目,与韩国祥明大学合作举办工业设计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教育项目。

多项奖助学金助学贫困学子

据了解,河北科技大学已建立起国家奖助学金、国家助学贷款(包括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应征入伍大学生学费补偿、新生入学资助项目、勤工助学、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三免一助”等多种形式有机结合的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体系。对于家庭困难的新生,学校开设了“绿色通道”,帮助学生按时报到。入校后,学校对其家庭经济困难情况进行核实,采取不同措施给予资助。


更多招生信息可登录“2020云高招会”小程序查询。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