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20云上河北高招会】河北医科大学:学生转专业要符合这些条件

2020-07-24 11:42: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7月24日讯(记者马南)7月24日,“2020云上河北高招会”招办访谈直播间连线河北医科大学招生办公室老师何龙,何龙介绍了该校在学生转专业上的相关规定。

据何龙介绍,河北医科大学新生入学后有一次转专业的机会,条件是全日制本科在读学生在第一学期所学课程考试全部合格,无重修记录,且必修课平均学分绩在本专业年级排名前15%(含15%)的可以提交转专业申请。最终转专业接收的计划数,是教务处根据学校教育教学资源的实际情况和各专业计划缺额数拟定的。详细的实施细则可以登录河北医科大学教务处的网站查看。

“2020云上河北高招会”由河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河北新闻网、石家庄一中、河北日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张家口一中、唐山一中、保定一中、邯郸一中等河北20余所高中协办,搭建权威、全面、即时的河北高考招生信息线上服务平台。“2020云上河北高招会”招办访谈系列直播全程设有抽奖环节,河北考生和家长可搜索微信小程序“2020云高招会”或扫描二维码观看直播并参与抽奖活动。

扫码进入小程序观看完整直播。

责任编辑:马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