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赛季首胜!中超第4轮石家庄永昌以3:0胜天津泰达

2020-08-11 21:19: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本场比赛赛果海报。 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供图

河北新闻网8月11日讯(河北日报记者陈华)今晚,2020中超联赛苏州赛区第4轮比赛,凭借上下半场钟纪宇、臧一锋和穆里奇的进球,石家庄永昌以3:0战胜天津泰达,迎来赛季首胜。

本赛季中超前3轮比赛,两队均未取得胜利,永昌2平1负,泰达则是1平2负。本场比赛对于永昌和泰达来说都至关重要,胜者将占据保级的有利位置。首发阵容,永昌三名外援穆里奇、奥斯卡、苏祖首发,泰达只有阿奇姆彭一名外援首发。

上半场比赛,永昌利用速度猛攻泰达。第9分钟,穆里奇前场策划攻势,左侧的臧一锋下底传中,中路跟上的U23球员钟纪宇轻松推射破门,1:0,永昌取得领先。第14分钟,奥斯卡横敲给插入禁区的臧一锋,后者冷静推射得手,但因队友接球时越位,进球被判无效。上半场结束时,永昌暂时以1:0领先。

下半场比赛,两队都进行了换人,永昌先后换上陈子桐和马修斯,泰达则用巴斯蒂安斯换下赵英杰。第61分钟,泰达球员赵宏略铲倒臧一锋,因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第81分钟,穆里奇送出妙传,马修斯禁区内打门,对方门将扑球脱手,臧一锋补射得手,2:0,永昌两球领先。第89分钟,穆里奇杀入禁区,内切后一脚低射破门,帮助永昌以3:0锁定胜局。

责任编辑:杨雅婷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