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市长田军调研指导征兵体检工作

2020-08-14 17:40:14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2日上午,辛集市长田军实地调研指导征兵体检工作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站在全局的高度,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严谨细致、一丝不苟地抓实抓好征兵体检工作,为人民军队输送优质兵员。市委常委、人武部政治委员盖凤江,市人武部部长程传强一同调研。政府办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据了解,今年,辛集市共有380名适龄青年应征入伍。在征兵体检站,大家排着整齐的队伍,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条不紊地进行各项检查。

田军一行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征兵体检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征兵体检的每一个环节。他强调,体检是做好征兵工作的重要环节,是保证新兵质量的第一关。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落实好有关政策规定,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坚决把好体检关,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今年征兵体检工作,努力为部队输送合格的、高素质的优秀兵员。(记者张思瑶、张笑熊)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