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昌黎:拿出“真金白银”帮企业爬坡过坎

2020-09-09 05:30: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昌黎全力抓项目保企业稳就业促发展

拿出“真金白银”帮企业爬坡过坎

近日,在河北航轮科技有限公司内,工人对生产的自行车架进行检测。通讯员佟德龙摄

焊接车架、组装整车、打包装箱……9月2日上午,位于昌黎县工业园区的河北航轮科技有限公司内,工人们正加班加点赶制自行车零部件。“今年我们公司受疫情影响不大,新项目也正如期推进,这完全得益于县政府对我们的帮助。”公司副总经理吴永刚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昌黎积极帮助公司开展线上培训,帮助跑办各类项目手续,使公司的激光焊接、真空铸造等项目都能如期推进。

“抓好‘六稳’‘六保’事关发展全局,特别是在今年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和冲击下,更需要处理好保、稳、进的逻辑关系。在昌黎,我们坚持以保促稳、稳中求进,以项目建设的有序推进、市场主体复工复产的有效运转,带动就业、改善民生,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良好基础。”昌黎县委书记赵青英说。

9月2日,笔者走访昌黎县部分工业企业、新投产项目、中小微企业时看见,该县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的成效十分明显,全县生产、生活秩序正稳步向前推进。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