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三河市197处农村危房全部修缮翻建完毕

2020-09-24 16:58: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工作人员在村民家中协调解决危房改造问题困难。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伟、贾可玉、周禹佳)在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期,为深入推进住房安全保障工作,让广大群众住上安全放心的房屋,自今年4月开始,三河市细致筹划农村危房改造工作,明确领导小组职责,全面保障农村四类重点对象住房安全,为脱贫攻坚圆满收官奠定坚实的基础。几个月以来,三河市197处农村危房全部被加固修缮或全面翻建,改造户们家园越来越美、生活越来越好、脸上的笑容越来越多了。

图为工作人员到村民家中查看危房改造工作进展情况。

危房改造工作开展以来,三河市按照上级安排部署,立足实际情况,克服种种困难,组建危房改造领导小组全力推进危房改造工作。在工作中,工作人员们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深入调查研究,根据工作特点,灵活运用政策,将危房改造工作做细做透。他们在不破坏房屋原有结构的情况下,对135处农村危房进行加固修缮,对62处农村危房进行全面翻建,为脱贫攻坚的完美收官贡献坚实力量。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