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廊坊举办“落实台胞同等待遇政策解读暨迎中秋话友谊座谈交流活动”

2020-09-29 11:39: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5日,廊坊市组织举办“落实台胞同等待遇政策解读暨迎中秋话友谊座谈交流活动”,图为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杨德山 河北日报记者解丽达)9月25日,河北省廊坊市组织举办“落实台胞同等待遇政策解读暨迎中秋话友谊座谈交流活动”,旨在进一步落细落实台胞同等待遇,增进两岸同胞民族感情,推动廊坊市台资企业高质量发展,营造两岸一家亲浓厚氛围。活动邀请了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人社局、市商务局等10个部门、市台企台胞法律服务团法律顾问、在廊台商和台企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

9月25日,廊坊市组织举办“落实台胞同等待遇政策解读暨迎中秋话友谊座谈交流活动”,图为活动现场。

会上,廊坊市台办就近两年来中央、省陆续出台的惠台政策措施进行了集中梳理说明,并印发了《中央、省惠台政策措施汇编》。市直部门就分管领域的惠企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现场解答了参会台商和台企负责人反映的问题。与会台商台企负责人畅谈了享受惠台政策给企业带来的实际成效和两岸一家人的真实感受,对各级党委政府给予的大力帮助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会后,与会台商集中参观了廊坊市规划馆和丝绸之路国际文化交流中心,进一步加深了对廊坊的了解。

与会台商集中参观了廊坊市规划馆。

广大台商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及时有用,不但为他们搭建了与各职能部门沟通交流的平台,畅通了交流的渠道,还使他们对惠台政策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了解,充分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对于台商持续用足用好这些政策,安心舒心在廊工作生活提供了极大帮助。廊坊良好的历史机遇、发展势头和发展活力,更加坚定他们在廊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未来一定抢抓机遇、多元化开拓市场,提高核心竞争力,做大做强企业,为推动廊坊高质量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