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teamLab 未来游乐园&与花共生的动物”互动体验展廊坊开展

2020-09-30 17:19: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到场嘉宾共同灌注彩砂,为本次大展剪彩。刘亚光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栋辉 河北日报记者孟宪峰)随手涂鸦秒变炫酷动画;花朵在你周围环绕,在触摸中绽放、凋谢;可以在宽阔的大滑梯上体验飞一般的感觉;可以用彩色光球合奏乐曲……9月30日上午,火爆全球的世界级互动体验展——“teamLab 未来游乐园&与花共生的动物”在廊坊丝绸之路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开展。

互动体验作品“光球管弦乐团”。刘亚光摄

来自日本的teamLab是一支拥有程序员、工程师、数学家、建筑师、网页设计师的综合艺术团队,以科技与艺术完美融合的光影体验闻名世界,曾在北京、上海、纽约、伦敦、巴黎等大都市举办常设展和艺术展。他们的作品通常以灯光、音效、数字序列集和虚拟体验为中心,运用巨大的发光音乐球、投影瀑布和花朵等元素,让人沉浸在数字技术和艺术美感相融的世界里。

此次“teamLab 未来游乐园&与花共生的动物”互动体验展,以成为具有“合作力”与 “创造力”的人类为主题,共包含“与花共生的动物们”“彩绘水族馆”“滑梯水果园”“光球管弦乐团”“天才跳房子”“远古神灵故事”“小人儿所居住的桌子”7件艺术作品,无论成人或儿童都能愉快享受这些作品。

互动体验作品“小人儿所居住的桌子”。刘亚光摄

坐落于廊坊开发区的丝绸之路国际文化交流中心,是中国北方地区鲜有的融合美术馆、博物馆和表演艺术中心为一体的综合性艺术空间。近期,“teamLab 未来游乐园&与花共生的动物”互动体验展、国粹京剧《龙凤呈祥》、现代舞团陶身体、夏加尔经典绘画艺术、大千气象国画艺术等不同艺术门类都将汇聚于此。

“我们前期进行了一系列宣传和市场拓展。从目前售票情况看,不仅有很多本地受众在网上订票,还有很多来自北京、天津及河北唐山、沧州、石家庄等地的观众。我们相信,这次精心筹备的展览一定能给到访观众带来一次科技与艺术融合的美好体验,让大家不虚此行。”展览负责人新绎控股总裁李晓菲说。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