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快投稿!河北人防摄影大赛作品征集即将截止

2020-10-13 16:46: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0月13日讯(记者魏雨)自9月17日河北人防摄影大赛启动以来,广大网友积极参与投稿,目前已收到相关摄影作品80余组,图片200余幅。大赛作品征集即将截稿,请有意参加的网友们抓紧时间投稿。

为纪念新中国人民防空创立70周年,9月17日,由河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主办、河北新闻网承办的“邀您拍拍拍——影像人防摄影大赛”正式启动。本次大赛,旨在通过广大摄影爱好者的镜头,直观展现70年河北人防的进步变迁、建设成果,吸引更多社会力量关心人防事业,参与人防建设,铸牢护民之盾,服务社会民生。

参赛作品题材范围包括与河北省人防建设相关的物、事、人。

本次大赛采用线上征集、线上线下结合评选的方式。参赛者将作品按要求发送至指定邮箱(hbrfsyds@163.com),河北新闻网对作品进行初筛并上传至作品展示专题(http://zhuanti.hebnews.cn/node_357295.htm)。征集截止后,将组织网友线上投票和专家线下评审,综合得出排名情况。评选结果将于10月底公布,获奖作品将陆续在河北新闻网专题页面刊发。

本次大赛设一等奖2名,每名奖金800元;二等奖5名,每名奖金500元;三等奖10名,每名奖金200元;优秀奖30名,每名奖金100元。所有获奖者将颁发荣誉证书。

附件:“邀您拍拍拍——影像人防摄影大赛”参赛规则.docx

责任编辑:李亚萍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