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廊坊市安次区光明西道街道党工委联手廊坊电信启动“党建翼联”合作共建

2020-10-14 10:46: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3日下午,廊坊市安次区光明西道街道党工委邀请专家上党课,讲解《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解丽达)10月13日下午,一场别开生面的党课在廊坊市安次区光明西道街道党工委举行。台下的学员分别来自光明西道街道党工委与中国电信安次区营销中心支部委员会。当天,双方签订了“党建翼联”合作书,政企双方将联手发挥各自优势,开展一系列党建共建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主体作用,激发党员活力。

光明西道街道党工委与中国电信安次区营销中心支部委员会签订“党建翼联”合作书。

合作书规定,双方将坚持党建统领,立足各自实际和特点,有效整合双方在党建、人力、智力、科技、教育、文化、信息、阵地、经费等不同方面的资源优势,以“党建翼联”主题实践活动为平台,以共建共享为基础,以合作共赢为目的,积极拓展基层党组织功能,共筑美好和谐生活。

据悉,双方共建内容包括:党员“联学”,共同提升党性修养。双方党员共同进行党课学习,每半年一次;品牌“联创”,协同打造特色品牌,双方暂定联创品牌及口号为“智慧社区、电信助力;支部共建、合作共赢”;资源“联享”,搭建合作共赢平台。电信方面负责搭建信息资源平台,与光明西道街道党工委分享智慧社区技术更新情况、服务内容及范围更新等资源;服务“联动”,展现双方责任形象。双方共同推动、提高所辖社区的通讯服务质量,电信方面提供人力、物力开展社区志愿活动,对孤寡老人进行慰问帮扶等。

“党建翼联”活动以定期和不定期两种形式进行,每年开展总结交流提升不少于两次,双方各自明确分管领导、负责部门和工作联络人员,加强沟通与交流,不定期进行总结和分析,助力安次区打造智慧城区、智慧社区、智慧党建搭建平台,提供技术支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