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保定莲池区西高社区办影展记录奔小康奋斗历程

2020-10-16 22:1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西高社区居民们围在摄影作品《祖国万岁》前驻足观看。河北日报记者李连成摄

河北新闻网10月16日讯(河北日报记者李连成)“你看,国庆节给咱拍的这张照片多喜庆啊!”今天上午,西高社区居民们围在摄影作品《祖国万岁》前驻足观看,他们正是该照片的主人公。当日,由保定市文联主办,保定市摄影家协会、西高社区、西高庄文学艺术联合会承办的“我们的小康生活---聚焦三个圆满收官主题摄影展”在保定市莲池区西高社区文体广场开幕,吸引300余名影友及群众到场参观。

据保定市摄影家协会主席闫晓丁介绍,这些入选作品或定格脱贫攻坚感人瞬间,或展示家乡生活沧桑巨变,或记录金秋十月丰收喜悦,或遍览美丽中国大好河山,全面展示了保定市举全社会之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奋斗历程,在党的领导下取得的巨大变化和辉煌成就。

本次摄影展共收到投稿作品近500幅,择优入展110幅。其中西高社区参展的40幅作品,从多个角度展现了西高人幸福美满的生活,以及保定人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奋斗姿态。

责任编辑:李亚萍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