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衡水学院出战2020年世界大学生智力运动会(线上)桥牌比赛

2020-10-26 18:22: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6日,在2020年世界大学生智力运动会(线上)桥牌项目开赛前,衡水学院选手合影。

河北新闻网10月26日讯(河北日报记者焦磊)今天,2020年世界大学生智力运动会(线上)桥牌项目开赛,衡水学院代表中国大学生参赛。

据了解,2020年世界大学生智力运动会由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主办,波兰比得哥什为此次比赛的主办城市。此次比赛包含象棋和桥牌两大项目,比赛赛期5天,有来自超过40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名选手参加,其中,桥牌项目大概有30支队伍参加。

9月14日-18日期间,在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桥牌协会支持,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桥牌分会执行的“2020年中国大学生网络桥牌锦标赛暨2020年世界大学生智力运动会(线上)桥牌项目选拔赛”中,衡水学院桥牌队最终名列第四,成功拿到2020年世界大学生智力运动会门票。这也是该校桥牌队首次在世界赛场亮相。

比赛首日,衡水学院桥牌队魏文杰、杨琛、侯锦铸、吕欣洋、王颖、白莉圆6名队员将对阵德国、塞尔维亚、阿根廷、波兰、印度尼西亚5支队伍比赛选手,赛事采取线上对战模式进行,将在全程进行音视频网络监控,尽可能真实地还原线下比赛场景。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