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石家庄打造治超管理高地 四辆超百吨车辆落网

2020-10-31 10:51: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任学光)自10月27日石家庄市公安局交管局启动为期两个月的黄牌货车整治攻坚战以来,石家庄市新华交警大队依托卡口、视频设备对黄牌货车违法通行问题进行综合分析硏判,对其中对影响道路交通安全通行的超载违法行为进行了重点打击。

根据其通行规律,新华交警大队安排警力提前在相关路段、路口设伏,精准查处了一批超载车辆,其中包括四辆严重超载的“百吨王”。其中,超载情况最严重的是新华交警大队三中队于10月26日凌晨6时38分,在植物园街古城西路查处的一辆重型自卸货车,总质量103吨,超载234%。另外三辆“百吨王”总质量分别为107吨、155吨、103吨。目前这四辆车的驾驶人已被警方依法处理。

责任编辑:马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