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廊坊市委印发《决定》开展向临空团队学习活动

2020-11-12 11:35: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廊坊片区规划效果图。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杰 河北日报记者解丽达)近日,廊坊市委印发《关于在全市开展向以张海川同志为带头人的廊坊临空经济区规划建设团队学习活动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号召全市上下学习先进、弘扬正气,加快实现与廊坊区位优势相匹配、与廊坊经济基础相对等、与省委对廊坊定位要求相适应的高质量发展。

日新月异的廊坊临空经济区。

《决定》号召,全市各级领导班子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临空团队为榜样,学习他们立场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时不我待、守土尽责的发展意识,善于担当、善作善成的过硬本领,心系群众、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任劳任怨、兢兢业业的奉献精神,拼搏竞进、事争一流的良好作风。

临空服务中心主楼封顶。

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引导全市上下以先进为榜样,攻坚克难、破解难题。要敢于选树一批“临空团队式”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实绩突出的优秀干部。要让工作一线成为干部选拔主线,大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要培养造就一批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的优秀干部,为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提供坚强保障。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