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承德旅游商品企业协会正式揭牌成立

2020-12-04 18:20: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承德旅游商品企业协会成立仪式。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陈宝云)12月2日,承德旅游商品企业协会正式揭牌成立。该协会的成立,为承德旅游商品的提质升级及行业发展将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同时也为壮大承德“后备箱经济”的发展提供更好的保障。

据了解,承德旅游商品企业协会将在建立会员与政府相关部门的沟通关系,订立行规公约。配合业务主管部门开展旅游商品市场秩序整顿;协助政府有关部门研究、协调和扶持旅游商品的开发、设计和生产,组织对本市旅游商品的调查研究,向政府有关部门提出有关发展规划和扶持政策方面建设性的建议和议案。协助企业开展旅游商品宣传推荐活动,增强旅游商品企业活力,维护旅游经营者和旅游者的合法权益,加强旅游商品诚信体系建设,强化行业自律,代表和维护行业共同利益;收集、研究和交流有关旅游商品市场动态的重要信息,促进旅游商品企业向品牌化和国际化的方向发展;组织行业培训、技术咨询,为会员企业提供打造品牌、高层公关等服务,为会员单位开拓市场,改善经营管理,促进商品流通献计献策;维护会员合法权益,协调会员与会员,会员与行业内非会员,会员与其它行业经营者、会员与消费者及其他社会组织的关系等方面展开工作,充分发挥社团组织力量。

协会的发起方之一、承德市旅游集团董事长李思泉表示,该集团是承德市政府独家授权的承德好礼旅游商品区域公用品牌运营商。承担着打造好“承德好礼”旅游商品城市礼物品牌,引领承德生产企业进行商品提质升级,打造“后备箱经济”,带领承德旅游商品走出承德,实现“旅游+”和“+旅游”的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共同分享发展成果和透过旅游商品传播承德地域文化的重任。“今后,集团将与承德旅游商品企业协会通力合作,借助社团的力量,充分调动政府、社会和旅游商品企业等多个方面的积极性,发挥好旅游集团的资源整合优势和宣传推介优势,促进旅游商品经济的发展,为承德旅游产业的发展壮大贡献国企力量。”

责任编辑:李亚萍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