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怀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者服务活动拉开大幕

2020-12-05 17:13: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活动现场为爱心超市志愿服务团队代表授牌。

活动现场为志愿组织团队代表授旗。

河北新闻网12月5日讯(通讯员孙慧军、张军)今天,河北省怀来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志愿者代表带领大家就志愿服务共同宣誓。

为志愿者颁发新时代文明实践徽章。

怀来县自去年被确定为全国第二批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以来,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在“12·5”国际志愿者日当天,怀来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志愿者授旗、授牌等系列活动,全面快速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让志愿服务在怀来大地深化拓展。 会上确定“存瑞志愿服务队”为今后怀来县志愿服务的统一“名片”,各乡镇、县直单位和社会志愿组织为存瑞志愿服务队的各个分队或小队,活动现场为部分志愿组织团队代表进行授旗、授牌,并发放新时代文明实践徽章和志愿服,同时拉开“理响怀来”志愿服务宣讲、“文明怀来”礼仪大篷车巡演、“情暖怀来”十必联帮扶、“健康怀来”家庭医生义诊等“八大主题活动”系列活动序幕。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