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全省“十佳”!河北新闻网蝉联两项!再获一项!

2020-12-17 17:57: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由河北省委网信办组织开展的2020新媒体影响力评价和扶持工作推选结果正式公布。其中,继2019年度入选后,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官方微博再次被推选为“新闻影响力·十佳账号”;河北新闻网抖音账号“冀看点”被推选为“短视频影响力·十佳账号”;此外,在已公布的移动传播“千优作品”(部分)名单中,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制作的短视频《影像|为抗战老兵拍照》成功入选!

河北新闻网荣获三项全省“十佳”荣誉

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入选

“新闻影响力·十佳账号”

“河北新闻网”微信公众号在省内拥有巨大影响力和知名度,积极宣传报道河北及全国重要活动和资讯,聚焦社会正能量,得到广大网民的一致好评。2020年,产出众多阅读量10万+优质微信文章,影响力位居省内众多同类媒体账号前列,年内累计推送文章篇数超5500篇。其中,疫情以来,“河北新闻网”微信公众号特别开设“每日疫情通报”专栏,向用户推送疫情防控权威信息,让广大网友及时接收到全面、准确的疫情报道,助力抗击疫情、鼓舞士气,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宣传舆论支持。

关注走一波,

入“股”不亏↓↓↓

河北新闻网官方微博入选

“新闻影响力·十佳账号”

截至目前,“河北新闻网”微博已累计推送5.5万条微博,2020年度发布微博11784条,年内博文阅读量累计超2.5亿。在内容上,积极关注河北本地新闻,聚焦社会正能量,所开设多个河北相关话题#最美河北人# #长城我想对你说#阅读量分别破亿,#微观河北# #民生河北# #美丽河北我的家# 累计阅读量超1.3亿,#2020云上河北高招会#等阅读量超千万。

河北新闻网抖音账号

“冀看点”入选

“短视频影响力·十佳账号”

“冀看点”作为河北新闻网官方抖音账号,坚持发布有温度、正能量的视频,目前粉丝已突破1000万,累计播放量超300亿,获赞4.9亿次。疫情期间,勇担社会责任,积极做好河北本地及国内外疫情相关权威报道,发布相关视频超千条,播放量破100亿次,有效帮助了广大网友掌握最新疫情防控动态。“冀看点”始终关注民生,立足河北,积极助力复工复产复学,连续开展相关直播近100场。其中,配合河北新闻网2020年“云上河北高考招生咨询会”开设的话题热度迅速突破4亿,相关直播单场最高观看人数超85万,彰显出河北新闻网在省内的强大影响力。

打开抖音扫描下方二维码

或直接搜索“冀看点”

原创视频

《影像|为抗战老兵拍照》入选

移动传播“千优作品”

今年8月份,河北新闻网策划拍摄了原创视频《影像|为抗战老兵拍照》,记者跟随老兵记录者李君放前往石家庄平山县看望封清华、李文学两位90多岁的平山老兵,用纪录片的形式,以“每一个抗战老兵都值得被记录”为主题,从老兵记录者李君放的角度出发,讲述抗战先辈的故事,致敬抗战老兵。该视频在河北日报客户端、河北新闻网网站及新媒体全平台播出,引起网友热烈反响,纷纷留言向抗战老兵致敬。

点击观看☞致敬,抗战老兵!

2020新媒体影响力评价和扶持工作

省委网信办组织开展2020新媒体影响力评价和扶持工作以来,各地各部门积极响应,各类媒体持续关注,社会各界广泛参与,活动示范性、引领性显著提升。按照评价和推选标准,综合工作情况、传播力指数、群众满意度测评和专家评审等方面推选产生了新媒体各项榜单。

河北新闻网持续发力新媒体领域

河北新闻网由河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作为河北省权威网络新闻媒体,河北新闻网一直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与全省各级各地政府部门密切协作,及时发布权威信息、开展政策解读,获得广大网民关注及众多媒体转载,有力扩大了政策宣传影响力。

近年来,河北新闻网依托自身平台及采编优势,持续发力新媒体领域,不断进行高质量内容产出,为广大读者网友及时提供权威资讯,收获众多关注,影响力不断扩大。截至目前,已成功入驻10余家新媒体平台,新媒体平台粉丝累计超2000万。

新的一年

河北新闻网将

继续强化融合传播

构建移动传播新格局

为新时代经济强省、

美丽河北建设

凝聚强大网上正能量!

责任编辑:李亚萍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