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津石高速全线通车 廊坊段三站同步运营

2020-12-24 15:16:43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2日,津石高速公路廊坊段与河北省段同步全线开通运营。今后,廊坊市民可从大城西收费站、大城东收费站、文安南收费站等站口,通过津石高速直接开往石家庄、天津等地,有效缩短大城、文安与天津、雄安新区、石家庄的车程。

津石高速廊坊段起点为K77+548.565,终点为K106+424.161,路线全长28.876公里。津石高速廊坊段共设大城东站、大城西站、文安南站3个收费站,4个涵洞,18座桥梁,1个与廊沧高速公路的互通立交。

津石高速公路廊坊段采取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中型、大型载客汽车,中型、重型载货汽车及危险化学品运输车最高行驶车速不得超过每小时80公里,小型客车等其他类型车辆的最高行驶车速不得超过每小时120公里,匝道口处路段限速每小时40或60公里。驾驶人须根据所在车道设置的限速标志,将车速控制在相应最高及最低数值范围内。

“大城居民通过大城西或大城东收费站上高速,直接开往石家庄等地。”高速交警大城大队大队长尹明国说,从大城到天津多了一条高速公路,到石家庄大概缩短近一小时车程。沿途各县市到石家庄也将更便捷。津石高速廊坊段的开通为廊坊市大城县、文安县新增了一条重要的对外交通通道,有效缩短大城、文安与天津、雄安新区、石家庄的车程,建成后将促进大城县、文安县构建快速、便捷、高效、低成本的互联互通综合交通网络,对大城县、文安县产业结构、营商环境、经济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廊坊都市报)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