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许勤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研究《政府工作报告》修改完善工作

2021-01-02 21:39: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许勤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研究《政府工作报告》修改完善工作

河北新闻网1月2日讯(河北日报记者王成果)今天,省长许勤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政府工作报告》起草情况汇报,与起草组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共同研究修改完善工作。

许勤强调,向人民代表大会报告工作,是政府法定职责。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折不扣把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穿报告始终,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省委九届十一次和十二次全会部署,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充分体现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操作性。总结成绩要再聚焦,全面展示我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所取得的成就,实事求是、突出亮点。部署工作要再精准,准确把握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对接国家部委年度工作安排,明确大方向、大思路,细化新任务、新举措。语言组织要再凝练,倡导清新朴实文风。要集中各方智慧,广泛听取人民群众建议,认真征求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以及专家学者、企业家代表的意见,努力形成一个鼓舞人心、凝聚共识、催人奋进的报告。

省政府秘书长朱浩文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韩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