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移动推出十项政企信息化服务全力支持疫情防控

2021-01-13 18:09: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河北移动主动对接客户,精准响应抗疫信息化需求,推出十项政企信息化服务,融合云视讯、和对讲、视频彩铃、无感测温、名师直播等各类政企产品,充分响应疫情防控需要,解决核酸检测、社会防疫、居家办公、居家学习等各类热点问题,全力支持疫情防控。

核酸快速采集服务。通过“互联网+大数据+防控”,满足核酸检测全流程、规范化的管理及应用需求,快速有序支撑“一人一检”或“多人混检”的核酸检测。

远程视频会议体验服务。疫情期间,提供云视讯远程视频会议服务,面向全省客户开放,提供单会议300方、不限会议次数、不限会议时长的会议服务。

社会防疫宣传服务。为政府宣传部门、卫健部门以及各级医院等开通企业视频彩铃,全力配合政府进行防疫宣传、科普、辟谣等工作的落实。

5G新媒体服务。按各级政府、卫健委需求,结合移动大数据能力,直接对受众人群进行视频精准触达,全力配合政府进行科普类、通知类工作落实。

防疫信息精准发送服务。配合各级政府及主管单位精准发送防疫信息,提醒民众做好及时防护、科学就医。

和对讲服务。和对讲提供软终端,实现远程沟通、实时对讲,为医院及防疫单位提供安全、便捷的指挥调度沟通服务。

疫情联防联控服务。为政府机构、小区、商超、医院、企业、写字楼等提供人员出入登记服务,助力疫情期间人员管理。

无感知测温服务。 采用先进红外热传感技术,结合人脸识别技术,快速完成身份识别和体温检测,提高疫情防控效率,降低各类传染风险。

空中课堂服务。中国移动提供名师直播课堂,满足疫情期间中小学足不出户开展远程学习的迫切需要,保障学生学习不掉队。

通信保障服务。为河北省疫情防控相关人员、一线防疫人员提供免停机、10086优先接入等专项服务,保障全省重要医疗机构、党政执法机构、企事业单位的无线通信网络、指挥调度信息、救援指令的畅通。

责任编辑:宋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