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小雨+阵风7级!今天起河北天气要变,还有重要提醒

2021-04-05 05:23:24 来源:河北新闻网微信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昨天(4月4日)河北多地天气晴朗,但是今明两天降雨会再来凑热闹,范围不大,主要集中在西北部地区

具体预报

4月5日白天,张家口西部、保定西部、石家庄西北部多云转阴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其他地区晴转多云。

5日夜间到6日,张家口、承德西部、保定西北部阴有零星小雨或小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转晴。

6日夜间到7日,南部多云间晴,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未来三天 气温波动中回升

今天气温和昨天相比变化不大,整体舒适为主

(河北省气象信息中心)

5日大风吹

5日白天,全省大部分地区有偏南风4到5级,阵风6到7级。大家外出注意远离高大建筑物、广告牌及易被大风刮倒的临时搭建物!

城市天气预报

重要提醒!下周起限号轮换

近日,北京、天津交管部门发出通知,2021年4月5日至2021年7月4日将采取新一轮尾号限行措施。

日前,河北省多地市发布通知,4月5日起将跟随北京、天津同步轮换限行尾号。

自2021年4月5日至2021年7月4日,星期一至星期五限行机动车车牌尾号分别为:2和7、3和8、4和9、5和0、1和6。

但要注意的是,①4月5日为清明假期,4月6日起才开始限号,当日限行尾号3和8;②各地具体限行措施以当地交警发布的为准!

(综合自河北交通广播、中国天气网、河北天气、人民网健康、人民日报、新华网、健康时报等)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