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已有4名拳击运动员获全运会参赛资格

2021-04-07 13:37: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伟宏)从河北省拳击协会获悉,正在重庆进行的2021年全国女子拳击锦标赛暨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拳击项目资格赛(第一站)上,有3名参赛的河北运动员获得全运会资格。加上以东京奥运会参赛资格直接获得全运会参赛资格的常园,我省已有4名运动员获得全运会资格。

河北拳击运动员尹军花(右)在比赛中。 河北拳击协会供图

本次赛事共设置10个级别,其中51公斤级、57公斤级、60公斤级、69公斤级、75公斤级为全运会级别,这5个级别各产生8个全运会资格。比赛为期5天,来自北京、河北、山西、重庆、四川等地的34支代表队共184名运动员参赛。

河北九江拳击队派出11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其中9人参加全运会级别比赛。经过4天激烈角逐,有6名运动员拿到了全运会参赛资格,其中尹军花、史娅卓、王晓玉3人将代表河北出战全运会,其余3人将代表其他省市参加全运会。此外,根据《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拳击项目竞赛规程》,已获得东京奥运会参赛资格的常园虽然没有参加本次比赛,但依然获得全运会参赛资格。这意味着,将于今年晚些时候进行的全运会上,常园、尹军花、史娅卓、王晓玉将分别代表河北参加女子51公斤级、57公斤级、60公斤级和69公斤级比赛。

据悉,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女子拳击项目资格赛共分两站进行,其中第二站赛事将在深圳举办,河北运动员将在51公斤级等级别上继续向全运会资格发起冲击。

责任编辑:王景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