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国网文安县供电公司常态化服务情暖五保户

2021-04-08 15:43: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廊桥”党员服务队正在上门服务五保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欣 河北日报记者孟宪峰)随着气温不断升高,用电负荷持续增多。为保证村民、企业的正常供电,国网文安县供电公司高头供电所“廊桥”党员服务队又活跃起来,对用电大户、特殊用户、田间地头排灌设施等进行用电安全隐患排查。在巡视中,队员们发现毕家坊村几家五保户家庭的一些电力线路及开关老化严重,如果不及时更换,用电安全堪忧。

了解这一情况后,队员们立刻来到五保户家中,为他们更换了一些护套线、开关刀闸,并换上了节能灯,以节省他们家中的电费开支,切实解决了他们的用电难题。此外,队员们还为他们讲解日常用电安全小常识,叮嘱他们一定要注意安全用电。

一直以来,国网文安县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主动帮助辖区内的孤寡老人、残疾患者和困难户,并建立服务档案,定期上门免费维护线路设备和维修家用电器,及时为他们提供亲情服务,解决用电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用实际行动温暖客户。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