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燕郊高新区招商部门拜会英诺创新空间并开展项目洽谈

2021-04-25 11:17: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郊高新区招商部门参观英诺创新空间。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大山、洪庆 河北日报记者孟宪峰)近日,燕郊高新区“招商月”工作开展得如火如荼。区投资服务局、招商中心、战略研究中心负责同志赴北京腾讯众创空间进行拜会考察,并同投资运营方英诺创新空间负责人开展深入对接和项目洽谈。

英诺创新空间始终坚持“连接创新者·发现未来”理念,自 2012 年起开始为创新者服务。目前,英诺创新空间在全国建设及运营的创新载体面积超过 30 万平方米,主要布局在北京、长三角、大湾区和川渝地区,覆盖专业型孵化器、新型众创空间、创业综合体及产业社区等空间形态,孵化和加速的企业集中在硬核科技、信息技术、智能网联、文化创意、消费升级等领域。英诺创新空间以优质的服务理念、先进的商业模式,获得腾讯、歌斐资产的认可,并进行深度、全面的合作。

燕郊高新区招商部门细致走访参观了腾讯众创空间的孵化空间和运营细节,同英诺创新空间创始合伙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就对方同燕郊高新区中印印刷器材有限公司合作建设英诺国际艺术园达成初步意向,议定继续推进争取早日落地。

据介绍,该项目将为燕郊地区提供强大的文化支撑与艺术升级,释放燕郊地区聚集的艺术家潜力,积极发展艺术文化显示交易功能,在营造艺术项目的同时,完成工业化企业的无害化改造,融艺术购物、休闲、服务于一体力,求打造一个高品位、高格调的综合艺术中心,并提升区域的美育格局。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