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承德市文物局与中国青旅集团融媒体中心签属协议 承德文物及旅游资源推广再添新平台

2021-04-25 12:17: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尉迟国利  通讯员贾鑫磊)4月22日,承德市文物局与中国青旅集团融媒体中心签署了战略合作签约。双方就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营销宣传、IP打造、文创产业发展等达成合作共识,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承德文物及旅游资源推广再添新平台。

近年来,承德在保护文物的同时,也在通过微信、微博、抖音等平台,将世界文化遗产——承德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等景区推荐给更多游客,让更多人了解承德的历史文物和优质的旅游资源。

中国青旅集团融媒体中心主营业务为文旅行业互联网及媒体项目孵化运营、文旅衍生品创意规划设计开发等。今后,双方将通过发挥市场化资源整合能力与专业技术能力,一起“讲好中国故事、留下文化记忆”,在严格履行中华文化传播与社会责任的首要基础下,不断提升承德市景区的市场影响力和商业价值。

责任编辑:李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