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河北人 雨+阵风8级!接下来,注意这些事

2021-04-26 01:30: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最新预报!

新一轮沙尘天气要来了

↓↓↓

西北华北等地有沙尘天气

据中央气象台,25日夜间至28日,新疆南疆盆地、甘肃中西部、宁夏、内蒙古中西部和华北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扬沙和浮尘天气,新疆南疆盆地南部、内蒙古中北部和甘肃西部等局地有沙尘暴。其中25日20时至26日20时,新疆东部和南疆盆地、青海西北部、甘肃西部、宁夏北部、内蒙古中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将出现扬沙或浮尘天气,新疆南疆盆地南部、内蒙古中北部和甘肃西部等局地有沙尘暴,中央气象台发布沙尘天气预报。

26日夜间至27日白天,

受上游沙尘输送影响,

北京、天津、河北等地有扬沙或浮尘天气

↓↓↓

预计未来三天

天空云量依然较多

降雨将频刷存在感

↓↓↓

未来三天具体预报

26日白天,张家口东部、承德西部、保定西部、廊坊北部、石家庄北部、沧州东部、衡水东部阴有零星小雨或小雨转多云,其他地区阴转多云。

26日夜间到27日,坝上地区阴有零星小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转晴。北部和西部山区有西北风4到6级,阵风7到8级,其他地区有西北风4到5级,阵风6到7级,大风时局地伴有扬沙或浮尘天气。

27日夜间到28日,全省晴间多云。

26日起大部回温

据河北天气,25日最高气温变化不大,预计27日除了张家口、承德外,各地最高气温开始攀升,大部能享受到24℃左右的小温暖。

踏青季“登高望远”

这些注意事项要牢记

作为一项经典的运动方式,爬山被认为有益健康,可以提高心肺功能和全身机能。时下,正是春暖花开好时节,此时,与家人朋友结伴,一起赏花踏青,或者爬爬山“登高望远”,都是不错的选择。那么,爬山应该注意些什么呢?

(据人民网健康)

各市具体预报

关心天气更关心你,请做好个人防护

来源|河北天气、中央气象台、中国天气网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