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助力2022年杭州亚运会 新东方与亚组委今日在京签约

2021-04-29 15:13: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4月29日讯(侯艳宁)今天,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第4届亚残运会官方赞助商签约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正式成为杭州2022年亚运会、亚残运会官方赞助商,将为本次体育盛会提供课程开发和语言培训、在线教育平台搭建和技术支持等方面的服务,通过亚运平台向青少年及大众进一步普及体育精神与体育文化,助力体育强国建设。

杭州亚组委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杭州市政府副秘书长毛根洪和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执行总裁兼首席财务官杨志辉代表双方签署赞助协议。

俞敏洪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俞敏洪在签约仪式上表示,体育是促进人全面发展的重要一环,杭州亚运会为新东方在这方面的探索提供了绝佳的契机和更广阔的舞台。新东方将致力于带动更多孩子了解亚运历史和亚运文化,热爱并参与体育运动,收获快乐和成长。

随着双方协议的签署,新东方将集结内外部优质资源,构建通识培训、专业培训、英语培训以及教育平台开发运营四大服务,正式开启杭州2022年亚运会、亚残运会的相关服务保障工作。同时,以“新亚运 新东方”为口号服务杭州亚运,彰显杭州亚运会“智能、绿色、节俭、文明”的办赛理念,代表杭州亚运会向世界展示新的东方文化、东方魅力的愿景。

责任编辑:赵荣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