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优秀国产电影主题展映活动在石家庄长安区开展首场社区放映

2021-04-29 16:27: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4月28日,由中共石家庄市长安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共石家庄市长安区委宣传部主办的“永远跟党走——长安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色电影进社区活动”首场社区放映在长安区华药一区开展,长安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崔新国、育才街道党工委书记周作胜参加此次活动。此次社区放映也是长安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举行优秀国产电影主题展映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长安区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举办了“永远跟党走”红色电影进社区活动,活动将紧紧围绕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主题,唱响中国共产党好的主旋律,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大力弘扬伟大的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隆重热烈喜庆的氛围。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