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秦皇岛市山海关区:开展消防演练 筑牢生命防线

2021-05-13 16:38: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师源 通讯员李宏)为进一步强化辖区内企事业单位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微型消防站应急防控能力,5月11日上午,山海关区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宣传人员来到山海关药业,开展消防应急培训演练。

演练中,消防宣传人员模拟厂区失火,组织厂区内员工从各车间有序逃离。企业微型消防站也根据要求,派出多名消防员,模拟现场出现火情时,如何快速穿戴好灭火防护服,到指定地点正确使用灭火器灭火。

“此次应急培训演练对我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又有了一个新的提高,真要是出现了这种突发情况,有一个应对的方法。”山海关药业安环部郭斌说。

“下一步,我们将结合防灾减灾日,继续对辖区内所有的企事业单位进行防灾减灾日的宣传和培训演练,确保辖区内所有的单位企业做到绝对的消防安全。”山海关区消防救援大队副大队长骆军伟说。

责任编辑:李亚萍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