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行唐县妇联携手爱心人士为山区儿童庆“六一”

2021-05-24 11:38: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3日,来自石家庄的5个爱心家庭来到行唐县,参加由行唐县妇联组织的“情寄农村·爱暖童心”捐助活动。 通讯员申卫霞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申卫霞)“感谢热心的叔叔阿姨们给我们捐赠的图书绘本和学习用品,我一定会刻苦学习,用优异成绩来回报社会。”5月23日,石家庄市行唐县城寨乡南郝峪小学一年级学生赵婉伊接过从石家庄赶来的爱心人士手中的礼物时,格外激动。

“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行唐县妇联携手爱心人士组织开展了“情寄农村·爱暖童心”捐助系列活动。在当天的活动中,来自石家庄的5个爱心家庭为南郝峪小学23个孩子送来了价值3000元的绘本、铅笔、橡皮、本子等学习用品以及图书。

“我们只想尽点绵薄之力,改善山区孩子的生活。”带着女儿前来参加活动的爱心人士樊刚说,他希望城市的孩子们能多到山区来,与山区孩子手牵手,互助互爱共成长。

捐赠结束后,5个爱心家庭还到王文博和赵婉伊家中进行慰问。

责任编辑:李亚萍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