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第十六届全国辣椒产业大会与您相约河北望都

2021-05-27 11:45: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赵冬玉)大咖云集,客商汇聚,辣椒大会来“辣”!5月31日,第十六届全国辣椒产业大会将在“辣椒之乡”河北省望都县举行。

本届大会以“科技 品牌 融合 共赢”为主题,由全国辣椒产业加工联合体(全国辣椒产业联盟)主办,望都县人民政府承办,旨在搭建引领促进全国辣椒产业发展的“政、产、商、学、研”合作交流平台,加快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和区域带动力的辣椒产业集群,促进辣椒产业发展水平整体提高。

据悉,本届大会由开幕式、企业家座谈会、全国辣椒产业发展博览会、第十六届全国辣椒产业大会望都论坛、望都辣椒网购节五项重要活动组成。大会将汇聚辣椒全产业链的专家团体及业内3000多家企业代表交流沟通,共谋辣椒产业发展大计。

责任编辑:高小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