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宣传公积金政策知识

2021-05-28 16:41:02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连日来,辛集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企业、学校为职工讲解有关公积金政策,到群众身边为他们解疑答惑。

近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先后到河北锦坤动物药业有限公司和信德中学开展讲座,宣传公积金政策知识,就大家最关心的住房公积金缴存、贷款、支取、所需材料、办理流程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

辛集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工作人员深入企业厂区为职工们讲解公积金政策知识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动把服务阵地从大厅“有形窗口”前移至企业“无形窗口”,在铁科腾跃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组织“暖心服务送上门”活动,为职工提供了极大的方便。

辛集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工作人员走进信德中学宣传公积金政策

责任编辑:张汉枫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