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正定县塔元庄村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2021-07-01 14:08: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7月1日讯(河北日报记者任学光)7月1日早晨,正定县塔元庄村处处洋溢着喜庆的气氛,“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宣传标语和鲜艳的主题花坛扮靓了村内的大街小巷。村民们纷纷走出家门,不约而同来到村委会的党员活动室,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不到7时30分,党员活动室已经挤满了50多名党员代表和村民代表。

“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事实证明,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才能引领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32岁的塔元庄村村民胡雷激动地说,100年来,我们祖国由弱变强,我们老百姓由穷变富,我们塔元庄村实现美丽的蜕变,实现了全面小康。这些在党领导下完成的伟大成就,更加坚定了自己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作为一名年轻党员,将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用青春和热血为党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王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