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保定市发布山洪灾害黄色预警

2021-07-11 12:55: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7月11日讯(河北日报记者寇国莹)河北省保定市水利局和保定市气象局今日10时联合发布黄色山洪灾害气象预警:预计7月11日12时至12日12时,保定市西部山区(涞源县、涞水县、易县、阜平县、唐县、顺平县、满城 区、徐水区、曲阳县)发生山洪灾害可能性较大,请注意做好实时监测、防汛预警和转移避险等防范工作。

预计今天下午到明天白天,保定有暴雨到大暴雨,西部及北部暴雨引发山洪、地质灾害、中小河流洪水的风险高,暴雨引发城市内涝风险也较高,请有关部门做好防范。雷雨时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雷电、大风等强对流天气,需防范强对流天气对安全生产、交通运输、旅游景区、设施农业等造成的不利影响。

根据天气变化,市气象台将适时发布雷电、大风、暴雨等灾害性天气预警信号,请有关单位按照职责,做好有关防范工作。


责任编辑:王景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