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石家庄:小升初跨区到主城区上初一现场验证开始 具体地点看这里!

2021-07-18 11:39: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郑佳)记者从石家庄市教育局获悉,7月18日—20日是石家庄市小升初跨区到主城区上初一现场验证的时间,石家庄市教育局提醒家长务必及时登录“石家庄市义务教育招生入学服务系统”打印验证通知单及信息采集表,并根据验证通知单要求携带相关材料现场验证。因近期雨水频繁,请家长务必错时错峰现场验证,遇大雨或暴雨时可在时间范围内自行调整验证时间,优先确保人身安全的前提下完成验证。

各区验证地址如下:

裕华区:兴国小学 地址:槐岭路36-2号 体育大街与槐岭路交叉口东行200米路南。

新华区:新华区教育局 地址:友谊北大街西焦北路18号。

高新区:石家庄市第五十四中学 地址:天山大街与湘江道交叉口西北角。

桥西区: 桥西实验小学 地址:维明路与新石中路交口西行200米。

长安区:石家庄市和平东路小学 地址:长安区谈中街98号。

责任编辑:郑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