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易县紫荆关镇G112线K203+000路段恢复通行

2021-07-23 21:03: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华、赵俊 河北日报记者徐华)7月22日凌晨2时许,易县紫荆关镇G112线K203+000路段发生塌方,塌方面积达2000多立方米。经过紧急抢修,7月23日18时,该路段已恢复正常通行。

据易县养路工区紫荆关养护中心主任杜永兵介绍,7月11日至7月22日,易县境内受强降雨影响,境内五条河道及支流、沟渠水位急速暴涨,包括紫荆关镇G112线K203+000路段在内的部分交通干线不同程度受损。

灾情发生后,易县交通运输战线干部职工戮力同心、攻坚克难,第一时间抢修冲毁路段,紧急调动60余台挖掘机、装载机、自卸车和200余人对塌方路段进行清理;组织技术专家对受损道路和桥梁进行实地查勘,并根据需要安装排水管道。

在此基础上,易县交通运输部门加大路况巡查力度,特别针对桥梁、涵洞、路基悬空、水毁易发路段的巡查监测,排查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