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易县积极开展防疫消杀工作

2021-07-25 12:10: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消杀现场。 通讯员冯建华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冯建华 记者徐华)“洪水过后,不要喝生水,不要吃被污水浸泡过的食物,要预防蚊蝇虫类疾病……”7月23日,在易县易州镇西范村,易县防疫工作人员对村街、河道周边、生活垃圾等公共活动区域开展消毒工作,并通过现场宣讲、发放明白纸等方式,为广大群众普及防疫知识。

图为防疫工作人员正在为群众普及防疫知识。 通讯员冯建华摄


近日,易县部分区域遭受洪水侵袭,洪水退后易县相关部门在做好救灾防病工作所需物资、设备、人员等储备的基础上,第一时间开展消毒、消杀、防疫知识宣传等工作,确保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