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第二季“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擂台赛圆满收官

2021-08-01 04:05: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董琳烨)7月30日,由河北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主办的“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擂台赛第二季第三场比赛在河北广播电视台演播厅开赛。6支队伍围绕政务服务便民利民,以“让群众办事更便利”为主题展开擂台赛。

河北省第二季第三场“我为民生办实事”主题擂台赛活动现场。河北日报记者董琳烨摄

政务服务工作是政府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今年,河北省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围绕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推出行政审批瘦身提速、提升网上服务能力、健全社会信用体系、优化营商环境等便民惠民举措,将提升村(社区)综合服务站服务列入20项民生工程,让人民群众办事更便利。

在擂台赛上,来自沧州黄骅市、邯郸市肥乡区、唐山迁安市、保定涿州市、邢台市平乡县、张家口经济技术开发区的6支代表队轮番攻擂,分别讲述了他们在深化“放管服”改革,建设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推行“一网通办”,让企业和群众办事“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的好经验好做法,并现场回答专家评委提问,充分展示了河北省各地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好实事的生动实践、工作实效。

最终,经过现场专家评委和群众代表评分投票,沧州黄骅市代表队获得“最佳代表队”称号,邯郸市肥乡区代表队主讲述人邯郸市肥乡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苏宏艳获得“最佳讲述人”称号。

责任编辑:张永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