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爱在七夕:雄安建设一线工友上演别样浪漫

2021-08-15 02:21: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1年8月14日,工友吴亚东向妻子告白:“老婆我爱你。”

当日是农历七月初七,在中建八局一公司雄安站枢纽片区市政道路、综合管廊、排水管网系统(一期)工程一标段项目部,两对工友夫妻迎来了一场简单而浪漫的工地七夕节。项目部精心准备了玫瑰花、巧克力、气球等,工友在众人的欢呼下为妻子送上玫瑰花。张秀芝和吴亚东夫妻常年在项目上做普工,妻子张秀芝说:“结婚30多年了,我们两人是亲友介绍相识,那个年代不流行求婚告白就这样走过来了,以前认为七夕是年轻人的节日,没想到自己也可以在节日里收到礼物。今年的七夕很感动,谢谢中建八局一公司项目部组织的活动。”高倩、赵振海夫妻是项目的保洁员和保安,两人结婚17年,育有3个孩子。高倩表示,我们家那口子是个粗人,从来都没给自己买过花,更不用说过七夕了,今年七夕感觉自己很幸福。中建八局一公司项目经理段崇宝表示:“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以来,雄安管廊项目党支部主动深入基层,了解到夫妻群体在生产生活中,比其他人要付出更多的汗水和精力,本次举办七夕活动也是为提升工友们生活的幸福感和归属感,真正做到学史力行、践行初心和使命。” 通讯员朱琳摄影报道

七夕节,工友赵振海和妻子高倩相偎合影。通讯员朱琳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张云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