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542个岗位帮扶离校未就业毕业生 石家庄招聘临时公益岗位

2021-09-02 06:57:36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石家庄招聘临时公益岗位

542个岗位帮扶离校未就业毕业生

河北新闻网讯(燕都融媒体记者杨佳薇)按照河北省人社厅《关于做好2021届高校毕业生临时性公益岗招聘工作有关问题的通如》文件要求,石家庄市开展招聘临时公益岗位工作,帮扶2021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

招聘对象

2021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全日制大专以上)。

岗位设置

全市共设置542个临时公益性岗位。临时公益性岗位主要用于开发设置城乡社区等基层公共就业服务、公共管理和社会服务、卫生防疫等岗位,服务期限最长不超过2年。

工作待遇

工作期间给予岗位补贴和社会保险补贴。

岗位补贴标准为当地最低工资标准,社会保险补贴包括用人单位缴纳的基本养老保险费、基本医疗保险费、失业保险费、工伤保险费。

招聘上岗

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根据时间节点公开进行招聘,优先招用脱贫人口、就业困难人员家庭、残疾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

时间安排

8月31日前在市人社局官网发布公告。

9月10日前完成组织报名和资格审核工作。

9月15日前确定岗位拟招聘人员,并向社会公示。

9月30日前在当地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按规定进行就业登记和劳动用工备案,组织上岗。 (冀时客户端)

责任编辑:张云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