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迎中秋 关爱留守儿童

2021-09-21 03:00: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1年9月17日,河北省邯郸市肥乡区大寺上镇杜汤堡小学的老师在指导留守儿童手绘脸谱。

中秋佳节将至,为了让父母不在身边的农村留守儿童度过一个充满亲情的中秋节,河北省邯郸市肥乡区各中小学校开展了“弘扬传统文化,关爱留守儿童”主题活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同时,让留守儿童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通讯员薛建东摄影报道

2021年9月17日,河北省邯郸市肥乡区大寺上镇大西韩小学的老师在指导留守儿童学习粮食手工画。通讯员薛建东摄影报道

2021年9月17日,在河北省临西县临西镇东倪庄村,临西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的志愿者在教村里的留守儿童学画京剧脸谱。

中秋节到来之际,临西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的志愿者来到县内的东倪庄村,为村里留守儿童送上节日礼物并和他们一起快乐游戏。通讯员张玉坤摄影影报道

2021年9月17日,河北省临西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的志愿者们在教村里的留守儿童们学画京剧脸谱。通讯员张玉坤摄影影报道

责任编辑:张云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