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注意!河北省邯郸市机动车限行号牌10月4日起轮换

2021-09-24 20:16: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9月24日讯(河北日报记者乔宾娟)今天,河北省邯郸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通知,根据《邯郸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市主城区和各县(市、区)城区实行机动车尾号限行的通知》要求,邯郸市主城区和各县(市、区)城区机动车自2021年10月4日至12月31日与北京市同步轮换限行。

实行新一轮轮换后,周一至周五限行机动车车牌尾号分别为:5和0、1和6、2和7、3和8、4和9,尾号为字母的以最后一位数字为准。限行时间为:7:00-20:00,周六、周日及节假日不限行。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