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武林风环球拳王争霸赛在河北唐山举办

2021-09-26 10:30: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武林风·战唐山环球拳王争霸赛现场。  河北日报记者王育民摄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育民)9月25日晚,“大益杯”武林风·战唐山环球拳王争霸赛在河北唐山南湖旅游景区丹凤朝阳广场举行。

图为参赛选手集体亮相。  通讯员郭宝强摄

本次赛事看点十足、亮点纷呈,面向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进行全程直播。在3个小时的现场直播中,14名中外顶级选手激烈角逐,向观众们呈现了7场精彩对决,其中包括男子60公斤级、98公斤级超级战,男子70公斤级、67公斤级世界金腰带挑战赛小组赛,女子56公斤级超级战等。最终,选手杨华、韩文豹、周家强、刘策、艾拉赫、瓦查拉、铁英华分别战胜各自对手取得胜利。作为本次赛事的东道主战队,唐山文旅奥宇光辉大益茶战队派出的3名选手大获全胜。

图为参赛选手在比赛中激烈角逐。通讯员王子一摄

赛后,还进行了千架无人机表演和武林风主题的光影水舞秀演出。

图为比赛结束后,为参赛选手颁奖。通讯员王子一摄

据了解,本次赛事是唐山文旅集团与河南卫视达成战略合作后,联手举办的首场武林风A级赛事,这也标志着唐山市开启了文体旅产业高质量融合发展新路径。唐山文旅集团将坚持以文化体育浸润城市生活,大力推进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协调发展,积极推动武术搏击与文旅产业深度融合,布局以武术搏击为核心的体育产业全链条“1122”发展战略,实现文、体、卫、教、旅多向融合,提升城市影响力和知名度。

比赛结束后,为参赛选手颁奖。河北日报通讯员王子一摄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