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美丽河北·最美蓝天卫士”推选展示活动开始投票啦!

2021-09-28 11:52:24 来源:河北生态环境发布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1年“美丽河北·最美蓝天卫士”推选展示活动今起开始网络投票,公众可以登录河北省生态环境厅官方网站或关注河北生态环境发布微信公众号进行投票。投票时间为9月28日至10月4日,网友可通过专题页面了解候选人详细事迹,每人每天可为三个候选人各投一票。

今年“美丽河北·最美蓝天卫士”推选展示活动通过各方推荐、网络投票、集中展示、专家评议、公示公开等环节推进。目前,经过各方推荐,共有100名候选人进入网络投票评选阶段。公众可通过河北省生态环境厅官方网站、河北生态环境发布微信公众号专题页面详细了解候选人事迹。

网络投票结束后,活动领导小组将根据投票结果,结合专家评议意见,从这些候选人中推选出40名“美丽河北·优秀蓝天卫士”和10名“美丽河北·最美蓝天卫士”。公示公开后,由省大气办进行表彰。

公众可通过以下方式参与投票

方式一

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活动页面直接参与投票。

方式二

登录“河北省生态环境厅”官网,在“专题报道”栏中选择“美丽河北·最美蓝天卫士”进入活动页面进行投票。

方式三

关注“河北生态环境发布”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拉菜单“环保活动”,选择“最美蓝天卫士活动”进入活动页面进行投票。

特别声明

为保障投票的真实有效,2021年“美丽河北·最美蓝天卫士”推选展示活动,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禁止任何形式的刷票行为,一经发现,将取消该候选人的参评资格。推选活动候选人或所在单位切勿相信任何匿名电话或短信,一切通知请以官方平台、电话为准,切勿上当受骗。

责任编辑:李亚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