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枣强:我与国旗合个影

2021-09-30 15:49: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9月29日,枣强县第一小学学生和国旗同框合影。  通讯员杨双池、赵晓霞摄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焦磊)近日,河北省衡水市枣强县第一小学开展“喜迎国庆节”主题活动,通过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为主题的黑板报,录制微视频为祖国妈妈送祝福,全体学生制作书签、写上对祖国妈妈的美好寄语,我和国旗合影,喜迎国庆节主题班队会等多种形式,让学生知国情、明己任、爱祖国、爱家乡,激发爱国热情,增强民族自尊心和自豪感。

9月29日,枣强县第一小学学生和国旗同框合影。  通讯员杨双池、赵晓霞摄

责任编辑:郑晓娟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