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固安:书画公益活动迎国庆

2021-09-30 16:13: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9月28日,廊坊市固安县组织域内四十余名书法家、书法爱好者开展“文化惠民 国庆礼赞”主题书画公益活动。此次活动通过现场交流、相互借鉴、现场赠送书画作品等方式,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广大群众文化生活,喜迎国庆节到来。通讯员门丛硕摄影报道

图为在固安县人民广场书画公益活动现场,书画家为群众创作书画作品。

图为在固安县人民广场书画公益活动现场,书法家为群众创作书法作品。

图为在固安县人民广场书画公益活动现场,书画爱好者为群众创作书画作品。

图为在固安县人民广场书画公益活动现场,书法家正准备为群众创作书法作品。

图为在固安县人民广场书画公益活动现场,群众展示书画作品。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