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疫情期间辛集市菜市场、商超物资供应保障充足

2021-11-04 10:59:02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菜篮子”“米袋子”“肉盘子”装着百姓关切的大民生,疫情期间辛集市菜市场、商超物资供应保障情况如何?笔者走进辛集市各大便民市场和商超,就百姓关心的物资供应问题进行调查。

西苑菜市场、润泽湖便民市场入口处张贴着“请扫健康码、行程码”的提示标语,工作人员站在入口处对前来采购的市民进行体温测量与健康码检查,并要求市民佩戴好口罩方可进入市场购物。市场内蔬菜、水果、米面油、肉蛋奶等一应俱全,市民们根据需求有序挑选商品。

润泽湖便民市场


便宜坊、信誉楼等大型商超内,蔬菜区、水果区满满当当,种类丰富;粮油区米面食用油供应充足,不时有市民前来选购。

信誉楼超市


为保障生活必需品供应稳定,辛集市加强对生活必需品供应渠道、购进、销售、库存、价格实时监测,及时掌握市场波动情况,防止出现空档、断档、脱销等现象。

便宜坊超市


目前辛集市物流配送及供应链畅通,市场供应品类丰富、货源稳定充足、基础牢固,全市储备小麦3.2万吨。截至11月2日下午,辛集市各大型超市米库存35吨,面库存84吨,食用油库存48吨,肉库存17吨,鸡蛋库存2.6吨,蔬菜备货量30吨,足以保证辛集市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供应。

责任编辑:张汉枫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