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公示啦!河北两单位拟获评全国水利文明单位

2021-11-17 18:20: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曹秦雨)11月16日,水利部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发布《关于第九届全国水利文明单位评选结果的公示》,经部文明委审定并报部党组同意,拟推荐长江水利委员会长江科学院等76个单位为第九届全国水利文明单位。其中,河北唐山市水利局,河北省秦皇岛水文勘测研究中心拟获评全国水利文明单位。

据了解,“全国水利文明单位”是指积极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坚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全面发展,精神文明建设和水利业务工作实绩突出,得到社会和群众广泛认可,经水利部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水利部文明委)审批、命名、认定的水利系统文明建设先进单位。

全国水利文明单位的评选按照自愿申报、逐级推荐、考核评审、审定命名的程序进行,每3年进行一次申报和评选。各级水行政机关和水利系统实行独立核算、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事业单位,符合全国水利文明单位创建标准,已经获得省级文明单位或地(市)、厅(局)级文明单位称号三年以上均可参与申报。

责任编辑:赵耀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