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石家庄裕华区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性歌咏活动

2021-05-17 17:19: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5月17日,石家庄市裕华区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性歌咏活动暨“团结就是力量”裕华区合唱展演。图为活动现场。 河北日报记者史晟全摄

河北新闻网5月17日讯(河北日报记者任学光)今天,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性歌咏活动暨“团结就是力量”裕华区合唱展演在石家庄大剧院举行。

此次活动由裕华区委宣传部、区直机关工委、区文旅局、区教育局、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共同主办,来自全区的15支合唱队伍走上舞台,引吭高歌,歌颂在党的领导下祖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巨大成就,充分展示裕华区人民热爱党、热爱祖国、建设家乡的崭新风貌。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石家庄市裕华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群众性文化活动之一,旨在献礼党的生日,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进一步激发全区广大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爱家的家国情怀,讴歌祖国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赞颂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的美好生活,为推进经济强区、品质裕华建设凝聚起磅礴力量,充分展现裕华区的新时代风貌。

责任编辑:郑晓娟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