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胡润中国食品行业百强榜发布 河北省5家企业上榜

2021-12-07 15:50: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赵少甫)12月6日,胡润研究院携手环球首发联合发布《2021那香海·胡润中国食品行业百强榜》。榜单按照企业市值或估值进行排名,上榜的100家食品企业涵盖食品综合、酒类、软饮料、乳制品、肉制品、调味品、粮油、保健品和农牧行业。按照地区分布,河北省共5家企业上榜,上榜企业数量位列第7。河北省5家上榜企业分别为养元智汇饮品(总部位于衡水,主要品牌为六个核桃)、汇福粮油(总部位于廊坊,主要品牌为汇福粮油)、衡水老白干酒业(总部位于衡水,主要品牌为老白干)、承德露露(总部位于承德,主要品牌为露露),以及今麦郎食品(总部位于邢台,主要品牌为今麦郎),主营品类集中于软饮料、粮油、酒类,以及食品综合。

胡润百富董事长兼首席调研官胡润表示:“与欧美食品行业相比,中国最大的特色是白酒第一。酒类占这个百强榜的三分之一,其中七成以上是白酒。”榜单显示,共5家白酒企业进入前十,占据了半壁江山。河北省5家上榜企业中,也包含有1家酒类企业。


责任编辑:李亚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